苏宇诶_

“爱是一种力量,让我们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维度感知它的存在。”
npc型社交人
汇总+碎碎念+社交:苏宇诶_

【全职男你】吃了应该不会胖吧

全职男神x你

短小的段子

/苏宇

内含:周 叶 王 喻 黄 张 

——————————

【王杰希】


“大眼,你说我吃这个会不会胖?”


你朝着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比赛回放的王杰希问道。


因为你这几天要控制体重,王杰希一直都在帮你调理饮食,可还是敌不过你的软磨硬泡,早上带你去买了些面包饼干。


这么晚了,吃什么都要胖吧。


王杰希看了眼你手里的面包摇摇头道“不行。”


你又拿了好几袋东西,他也一个个否认过去,最后还是站起身帮你去厨房里削了苹果。


“吃完去刷牙,明天早上破例一次带你去外面吃虾饺。”


王杰希把切好片的苹果放到你手边。


啊,爸爸真好。



【张佳乐】


张佳乐吃了你刚买回来的的薯片,一包樱花牛奶的,一包梅子的。


你看着桌上开着的薯片,再看着当事人正一点不慌地背对着你打游戏,悄悄走过去揪住了他的小辫子。


“你最近要去拍广告还吃这么多???你是猪啊。”


“啊…吃了又不会胖怕什么,就吃了一点点,大不了下次再赔你几包嘛…”


张佳乐吃痛地转过身看着你,眼里闪闪的怕不是被你揪疼了。


“啊…那个樱花的好吃,你可以去尝尝。”


张佳乐坐着抬头看着你,一脸无辜。


“吃了要胖。”


“哪有。”


张佳乐去把薯片拿过来送到你的唇边,你犹豫再三还是张口咬下去了,可还没等你全部塞到嘴里,他就凑过来咬住另一边,嘴里含含糊糊地道。


“一人吃一半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叶修】


“老叶你说这么晚吃泡面加火腿肠会不会像你一样有小肚子啊。”


此时叶修正在电脑椅上伸懒腰,听你坐在床上拿着一桶泡面,是你一直心心念念的老公代言的。


“想吃就吃呗,这么纠结干什么啊。”


叶修说着准备帮你去泡,可你突然拦住他的手。


“包装纸留下,拿个碗泡。”


“桶装的不就是用桶吃的啊,这样吃哪来的灵魂?”


“我老公在上面。”


你给叶修看上面的人像,叶修扫了一眼,然后好看的手指弹了下你的额头。


“你老公…在这。”


他指了下自己的脸。


“你是大的…他们是小老公行了叭?”


你抱着泡面桶,安慰性地摸了下他的脸。


“那你今天是要吃小老公还是要吃你的大老公?”


【周泽楷】


也不知怎么,周泽楷无论和你吃多少次夜宵,他的体重一直都控制在十分完美的状态,而你只是越来越像个球你怕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胖成猪了周泽楷就不要自己了。


这天晚上周泽楷从俱乐部回来,顺带给你买了路口你最喜欢的干贝瘦肉粥。


他揭开包装盖,里面的热气和香味便是扑面而来,你坐在餐桌上,看着周泽楷帮你把粥倒到碗里搅搅再递给你。


你舀了口粥吹了吹凑到周泽楷嘴边。


“楷楷你尝口?”


“不吃,接了广告。”


周泽楷朝你腼腆地笑笑,坐到你身边看着你。


“你说我这么晚吃应该不会胖吧。”


“不会。”


你埋头开始一口口吃,周泽楷的手里捏着纸巾,在你和他说话的空隙帮你把嘴边的白粥擦拭干净。


“你明天带我去跑步吧…我想减肥。”


“你不胖。”


周泽楷捏捏你的脸作为确认。


“只喜欢…你。”


OK,巴雷特狙击。



【喻文州】


你以为今天喻文州是在俱乐部过夜的,于是乎你便大胆地点了外卖。


可哪知道,喻文州和外卖,是一起出现在家门口的。


喻文州看了眼你点的东西,无非就是烧烤啊,奶茶啊之类的。


“文州…你说我这么晚吃,明天会不会长好几斤。”你嘴里有肉含糊不清地问他。


“应该会长一点点。”


喻文州见你立刻停了嘴,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偷吃的小松鼠。


“那…这么多东西要不你和我分担分担?”


“如果你愿意和我一同分食我也是没有任何意见的。”


喻文州隐瞒了明天要去接受采访这件事,在你一口接一口的投喂下最后两人都是吃得饱饱的。


而次日嘛…喻文州也是隐瞒了自己称重被经理批评的事实。


毕竟体重和小姑娘的开心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晚上可以好好减。



【黄少天】


“我不要再吃秋葵炖蛋了!!小靓女你好讨厌啊!明明知道我不吃秋葵你还要逼着我吃!你是不是诚心欺负我的!好难吃啊!粘粘的好恶心。”


“还有秋葵干,你粉丝送的。”


你看着眼前一堆黄少天带回来的东西,粉丝送了不少绿油油的秋葵…


“秋葵可以壮阳啊少天。”


你挥了挥手上的一罐秋葵干和他开玩笑道。


“而且还减肥,绿色蔬菜,多吃点。”


“啊…!小靓女你是不是觉得我不行了???嗯?你肯定是不爱我了,你居然说我不行!要不要我们验证下今晚我到底行不行?哼让你知道本剑圣的厉害!!”


黄少天刚才还蹲在那喋喋不休地看着眼前的一筐蔬菜,下一秒就把你扑到了懒人沙发上,他软软的头发蹭在你的脸上,挠着你的鼻尖痒痒的让你打了个喷嚏。


“少天,我就说说而已啦,不生气啊乖。”


你让他埋在自己的脖颈,自己倒是在憋笑。


“下次再这样我可就要不理你了听见没听见没。”


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声音响起。


“正好这几天我要减重,秋葵吃了不胖…要不…”


“不行不行!!我怎么都不会吃的!蓝雨食堂里烧了这么多次我都没吃,上次陪你吃了点都算是破例了。”


黄少天抬头看着你,你看他嘴一张一合间的虎牙若隐若现。


“嗯…不过你要减肥啊…我倒是觉得有种方法可以…”


“什么方法?”


你眨巴眼睛看着他,却不料落入圈套。


当晚,某位不吃秋葵的人就为你实践了这种“方法”。


很有效。

评论(1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