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宇诶_

“爱是一种力量,让我们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维度感知它的存在。”
npc型社交人
汇总+碎碎念+社交:苏宇诶_

【同人文】关于他的喜欢

*周棋洛x你

*有私设

*主题:小朋友

*就是甜甜甜啦❤️

短篇预警!!!

/苏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你和周棋洛一起度过的第好几个儿童节。


他自从那天浴血而归后,没休养多久就去背着你偷偷找了远哥,意是要复出。本是不愿的远哥怕不是被他偷偷摸摸用了evol后才同意了,于是乎,你们还没甜甜蜜蜜腻歪几天就又要分开了。


今天恰好周棋洛在星光百货有活动,你顺着入场的人流钻进周棋洛的粉丝大军,看着眼前一片的人海,你这还够得上优秀的身高这一下子就没什么用场了。


你的头上已经渗出薄薄的一层汗,细长的手臂在头前方为自己开着路,肩膀被人连着撞了好几下,挤在人与人之间简直难以呼吸,还十分惨烈地被人踩了小脚拇指,隐隐作痛。


快了,还有一点点就到舞台了。


你好不容易地钻到舞台下方最近的位子,垫着脚听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当周棋洛这一名字从他口中脱出时,震耳欲聋的尖叫和欢呼在你周围响起,而他,则伴随着群众的呼声和激动快步从后面走出来。


他穿了件短夹克,衣服上金属饰品的装饰在淡色的打光灯下闪着光,你见他摸了下后脑,随之挺直了腰板规规矩矩地站在主持人旁边。他朝粉丝们挥着手,出乎意料地来了个甜甜的wink。


也是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是这样子…


你算是在心里埋怨他,实则却泛着淡淡的醋味。


周棋洛和主持人在台上聊起来,一些粉丝提出的问题经过筛选后被主持人问出,虽然还有些隐私问题远哥听了都在下面听得挤眉弄眼的,他却还是笑着打了个擦边球混了过去。


周棋洛看来是没有看见你。


你有些小小的失落。


像个没有得到糖的孩子装着坚强,默默低了点头。


“那么最后问题,作为六一节我们的特别活动,不知道周棋洛先生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说吗?”


周棋洛修长的手指点着下巴,他拿着话筒的手抬起,目光落在你这个唯一没有抬头看他的小朋友身上。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粉丝抽时间来看我,你们六一节快乐!其次呢…”


他缓缓走到舞台边缘。


背后的灯光随着他的走动而移动,他整个人都被笼罩在这时温暖的光下,他的眼里闪闪的,有着星星。像是希腊神话里俊美的男子。


“我今天忘了和一个人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忘了第一个祝她六一快乐。”


他站在你前面,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出来,周棋洛的语气有点苦恼。


“我忘了她也是个要人疼的小朋友。”


“可…这该怎么办呢。”


他笑着低下头,然后慢慢单膝跪地,他看着你,干燥温暖的掌心抚上你的脸,然后又调皮地掐了一下。


“你能原谅我吗?”


你抬起头,对上他澄澈干净的眼眸。


你们的距离很近,他为了与你平视只好弯下腰,此刻周围的一切仿佛静止,你也只能听见周围的羡慕的声音,他挑着你的下巴,朝你笑了一下。


你迟疑地点点头,脑里飞速运转着你们之前的种种日常,却在下一秒一下子全部归零。


“那么…可不可以请这位幸运的小朋友把手交给我,这样以后的每个六一节,都会有一份专属于你的秘密祝福了。”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